Tuesday, June 19, 2018

好物分享 小朋友英語教材

從小我就對英語很感興趣,小時候學校有外籍老師主教的興趣班,我都會嚷著叫媽媽讓我參加,所以我的英文科考試成績還算不錯。可是英語科的Oral是我最弱的一項,考試時以小組形式進行,我一直都不敢發言,大慨是因爲日常生活中很少用英語跟別人溝通,所以對自己沒有太大信心吧。

當我懷孕時在BB展接觸到迪士尼美語世界,顧問跟我說0-6歲就是小朋友學習語言的黃金時期,他們的教材及活動可以讓小朋友在有英語環境下成長,讓我們這些家裡只有廣東話的語言環境都可以讓小朋友接觸及認識英語。試想想小朋友從零開始認識廣東話及中文,同樣地小朋友也可從零開始認識英文,這樣他長大後就不用去「學」英文了,因為他已經懂了。




小朋友可透過書本,讀卡機,玩具及實驗去認識英語。







養成閱讀習慣之後,女兒每天更會自己拿書看啊!





除了家中的活動,更可以上他們的活動如講故事,playgroup,遊戲坊,夏令營等等課堂接觸英語及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相處及玩,在這些全英語環境下成長,小朋友學習英語零壓力,跟去讀國際學校沒有分別,而且可以增強小朋友的自信心,不會像媽媽一樣考試「口啞啞」。









另外他們還有一些活動去鼓勵小朋友完成一些任務,完成後小朋友會得到獎勵,及最後還有畢業典禮及Cambridge英語評核試,很多小朋友5-6歲小小年紀已可做到,而且能說得一口流利英語。




下次會分享一下為何選用此教材。


如果大家想體驗此教材,可click入以下連結登記免費體驗裝,仲有機會得到豐富禮品啊!
http://www.worldfamily.com.hk/ffp/sl/rm1603?m=H04467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