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20

DR-Max Electronic English 英語學習套裝

2020年對小朋友和家長來說都是很大挑戰的一年。面對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反覆,小朋友一直停課,在學校的學習進度一度受拖延。

所以在家授課已經成為催勢,可是家長們可以從可入手?相信也需要大量的教材書本及教具協助,家長們才可以容易的當成家中老師,與小朋友一起學習,也可以增加親子互動的機會,讓小孩快樂的成長。



很想分享其中一套英語教材,就是DR-Max的Electronic English 英語學習套裝。此教材與最為人熟悉的Disney合作,融合了小孩喜歡的迪士尼卡通人物作教材插圖,讓小孩於學習過程中覺得更有趣味性。



課程設計由幼兒期的Foundation School到高小期的Graduate School,共有8個階段。讓小孩由淺入深的慢慢打好基礎,學習日常英語,生活常識,培養興趣,啟發思考,標準發音,增進知識,擴闊詞彙,靈活造句及能說會寫。




幼兒的時候,家長的陪伴的確是需要的,但隨著很多父母都需要外出工作,很多小孩都是長輩或外傭照顧,他們的英語水平有限,幸好教材配合了神奇魔法筆,隨時都可以為小朋友講解內容,更可提升長輩及外傭英語水平,一套教材多人受惠。


總括而言,DR-Max 教材真係好好用,尤其是可以讓小朋友學習英語後從練習中運用,均顧及到學習英語的input及output。而且DR-Max教材有迪士尼公仔,更能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及喜愛程度。教材的靈魂人物莫過於DR-Max 點讀筆,讓小孩自主學習,本人對此教材真心好評!





本文章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如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jαsmínє & mαmα ↬↬↬↬
Beauty Exchange, PressLogic - Mami親子日常專欄, PressLogic - Girls女生日常專欄, Ublog, Esdlife 靚太Club, Baby Kingdom BK Milk, Mami Buy 駐站Blogger

聯絡電郵:f.kathryn@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