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7, 2023

首創石墨烯能量房 科學美容理念美容中心

近年因為健康問題,讓我變成水腫體質。身體脂肪比率不高,但看上去也是有點胖,所以間中我都會去通淋巴排毒。

機緣巧合下到了新開幕的Queensway,一間以科學美容理念的美容中心。位於觀塘市中心,鄰近地鐵站非常方便。首創石墨烯能量房可提升所有療程效果。




第一次來到已經覺得這裡很華麗,裝修精緻具特色,又有氣派!


店鋪主題以西洋棋作主題,型格十足。西洋棋以部署,策略,到行動致勝。美容及養生就好像西洋棋一樣,需要按部就班不能心急,順著先後次序進行不同的護理程序,從而達至最佳美容效果!





中心環境舒適,讓客人可以真正放鬆。打造人際連結,跟其他美容院不同。




首創石墨烯能療程:

石墨烯遠紅外波長範圍,透過同頻共震原理釋放能量調節人體細胞,有助刺激細胞活躍,由內散發出精神與活力,而且還有以下功效:

✔️改善血液循環

✔️改善關節痛

✔️調節自律神經

✔️護膚美容

✔️改善循環系統

✔️促進新陳代謝

✔️提高免疫功能

✔️消炎作用

✔️鎮痛作用


今次試做了深層排毒消水腫全身按摩,療程安排於VIP房間,十足十皇后級的享受。





療程前先於房間內的專屬浴室洗澡,洗髮露和沐浴露都是Hermes啊!




沐浴後便可到石墨烯能量房,療程可調節人體細胞,提升生活正能量。



溫度及時間都可因應個人喜好調較。感覺就像焗桑拿一樣,微熱的環境讓我排出汗水毒素,讓隨後淋巴按摩的效果更理想。





淋巴按摩過程中,按摩師迅速發現我身體的問題,針對問題幫我按摩及疏通淋巴。按摩後感覺排出了很多毒素,去了水腫,身體也比之前更輕盈。



最重要是按摩師手勢非常好,而且很到位,跟以前試過的按摩師不同,所以最後我也課金購買了十次療程。


療程結束後,我可享用房間內的化妝間整理儀容。





還提供了中式糖水,貼心的服務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我很享受在這裡的Me time呢!



現在QueensWay推出新客推廣優惠價,只需$128便可享受深層排毒消水腫全身按摩一次。


查詢及預約:

Tel/Whatsapp:93734466

Queen's Way

地址:九龍觀塘成業街10號電訊一代廣場26樓D1室

 

@QueensWayHK

#科學養生 #首創石墨烯能量房 #西洋棋主題 #觀塘美容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