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9

日本啫喱保濕精華 為肌膚儲水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已經失去了年輕肌膚的彈性,水分不斷流失,不停補水都好像沒有用,每次塗抹保濕產品,轉眼間便已經滲透皮膚,需要再不停地補,當然這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



來自日本的Astalift啫喱保濕精華含高濃度雙重「細胞間脂質」-『鎖水性』及『保水性』,能修補肌膚儲水牆,密封式儲存水分和養分,防止流失。



不單鎖住肌膚水分和養分,更令其後使用的護膚品功效事半功倍。




產品使用獨家納米化技術,高效成分滲入肌底層,可以鎖著肌膚水分防止流失。令養分得以保存。提升肌膚亮度,使肌膚觸感柔軟有彈性,給人容光煥發,感覺肌膚年輕。



使用方法有別於其他精華,ASTALIFT啫喱保濕精華是在潔面後及護膚水前使用,有助修補肌膚的儲水牆,回復肌膚本來的「保水」能力,並幫助肌膚吸收其後使用的護膚產品的成份。



用了大約一星期,皮膚儲水力真的提高了,上星期化妝會有點卡粉情況,這幾天卻沒有這個問題,真正能夠令肌膚「飲飽水」啊!




↫↫↫↫ jαsmínє & mαm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