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19

一skip就知肌底潛問題 助你改善肌膚


作為兩歲女兒的媽媽,已經踏入三十有幾,但就代表我要向鬆弛肌膚屈服嗎?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說,小朋友們希望媽媽是漂漂亮亮去接放學,這樣他們也會感到開心,因為媽媽美麗也會令他們感到驕傲及快樂的,所以我要堅持要做靚媽。



但是我的肌膚狀況如何?難道就要去看皮膚醫生才知道嗎?最近得知有gratus app 的新功能 Skin Snap AI肌底透析,只要用智能手機拍幾張照片便能分析皮膚有什麼問題需要改善,真的很神奇啊!


gratus app skin snap function,為德國領先專研,全球獨有的人工智能結合肌底透析技術,只要用手機自拍便能逐層剖析肌底潛問題,助你改善肌膚。



首先輸入資料,之後只要對照面部方向指示拍下正、左及右面照,幾分鐘後便會收到sms提示,顯示報告內容,以呈現報告能深入分析到肌底,詳細精確。

輸入資料

正面拍照


左面拍照


右面拍照

幾分鐘後便看到報告分析

由於A.I.的肌膚數據庫,已經儲存超過20,000個亞洲女性肌膚數據,所以能夠將個人肌底透析圖譜,與所有同齡真人比較分析,了解最需改善位置。





Skip原來我的緊緻程度非常嚴重,尤其眼周位置,問題成因真的就是因為經常搓眼睛,戴隱形眼鏡及用力卸妝,導致眼周肌膚鬆弛下垂,正正跟報告的問題成因合符。仲建議我做Ultherapy ®輪廓拉提療針對性解決眼周肌膚鬆弛問題!


知道問題成因後當然要正視問題,報告內更會有護理建議,資訊獲醫生認證核實,根據肌膚數據,智能推薦針對性解決方案。




這個Skin Snap 對我來說真的很有用,讓我知道自己的皮膚有什麼問題,應該用什麼方法去解決問題。所以真的值得推介給各位,最重要免費呢!你地快啲下載 gratus app試下「Skin Snap」啦  https://www.gratus.com.hk/s/9247QP


 #SkinSnap #AI透析肌底 #gratus獨家 #一拍肌底改善到底



↫↫↫↫ jαsmínє & mαm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