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9

韓國嬰兒枕頭GIO Pillow 預防BB頭型扁平

早於女兒出生幾個月開始,我便開始物色初生嬰兒用的防扁頭枕頭給女兒,因為剛出生的嬰兒每天需要約14-15小時的睡眠,若果BB長時間維持同一姿勢睡眠時,頭型便很容易變形,影響腦部發育和神經發育。



當時我在網上做了很多資料搜集,看到很多媽媽都推薦韓國的嬰兒專用枕頭GIO Pillow,所以我都入手M碼給女兒用。當時更入手透氣嬰兒車墊,希望女兒睡在嬰兒車上也可以感到舒適。



GIO Pillow的超透氣護頭型枕頭獲得「預防、改善因睡姿引起的頭型變形」專利認證,依照亞洲BB的平均頭圍發展設計,除了透氣性強,更能幫助分散BB後腦的重量,讓BB發展出自然的頭型,避免頭部位置受壓而變得扁平。加上採用了天然物質進行除蟎,可以保護BB皮膚。



女兒用了GIO Pillow大約二十個月,雖然有時睡到半夜時頭部已經離開枕頭,不過每當我發現時都會把她的頭部放到枕頭位置。幸好的是,她的頭部雖然不是很圓,但也不扁,已經讓我更放心了。


女兒現在兩歲了,女兒頭型基本上已固定,所以可以替她轉用L碼。而且今年比兩年前新增更多款式,我便選擇了可愛的企鵝款式給女兒,女兒收到後非常開心呢,急不及待要立即使用!





雖然L碼枕頭沒有護頭型功效,但是因為BB很怕熱,所以枕頭材質很重要,涼爽透氣設計是我揀選原因之一。另外,居住在潮濕的香港,枕芯會很容易滋生細菌及塵蟎,導致BB的皮膚過敏,所以我讓女兒繼續使用對人體無害,天然材質的GIO Pillow,從根本隔絕細菌及塵蟎的出現! 而且枕頭的枕芯方便清洗,便可以杜絕所有細菌出現在BB身邊啊!





GIO Pillow的超透氣護頭型枕頭 (枕芯1個+枕套1個)
S碼: 頭圍40cm以下 (HK$380.00)
M碼: 頭圍41-46cm (HK$380.00)
L碼: 頭圍46cm或以上 / 滿24個月(HK$420.00) (L碼枕頭沒有護頭型功效)
*BB從滿月即可使用枕頭。
**如BB的後腦通過枕頭中間圓心,接觸到底部時,便需要更換大一號的枕頭。



銷售網址:
Gio Pillow: http://www.giopillowhk.com/


詳情: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giopillowhk/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Gio Pillow Hong Kong品牌提供

本文章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如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jαsmínє & mαm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