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9

一skip就知肌底潛問題 助你改善肌膚 (下)


早前得知原來有一個gratus app 的新功能 Skin Snap AI肌底透析,分享給各位後,很多朋友都說很好用,更發圖給我說,沒有想過原來自己的肌膚問題這麼差。



只要用智能手機拍幾張照片便能分析皮膚有什麼問題需要改善。程式由德國專研獨家的人工智能結合肌底透析技術,比對超過20,000個亞洲女性肌膚數據,能夠將個人肌底透析圖譜,與所有同齡真人比較分析,了解最需改善位置。





只需簡單拍照,幾分鐘後便看到報告分析,足不出戶便可以分析皮膚狀況,不用再到皮膚醫生診所浪費金錢及時間。









由於報告顯示我的緊緻程度非常嚴重,尤其眼周位置,所以我便根據報告內的個人化醫美方案,去做Ultherapy ®輪廓拉提療程及開始使用NeoStrata 特效修護眼霜針對性解決眼周肌膚鬆弛問題!








現在早晚均會使用NeoStrata 特效修護眼霜,幫助修補骨膠原,修復皺紋、魚尾紋、下垂等情況,激活細胞更新,淡化黑眼圈,保持肌膚柔軟有彈性。兩星期後再snap真係有明顯改善!





這個app對我來說真的很有用,讓我知道自己的皮膚有什麼問題,應該用什麼方法去解決問題。所以真的值得推介給各位,最重要是此app費用全免呢!




↫↫↫↫ jαsmínє & mαm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