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8, 2019

想做HIFU,但唔知HIFU好唔好?MIOGGI「360°渦旋 HIFU 拉提療程」話你知!

年屆三十有幾,皮膚問題越來越嚴重,膠原流失引致皮膚鬆弛、乾燥、毛孔粗大,除了整形,究竟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到底HIFU好唔好?


現在流行醫學美容,早在幾年前結婚的時候便第一次進行HIFU醫美,想當年因為HIFU是新興技術,療程不單止昂貴,而且進行療程是非常非常的痛,需要配合麻醉膏進行。不過如今科技先進,做HIFU已不再需要用麻醉膏,而且竟然完全沒有疼痛感﹗

最近到了MIOGGI MediCentre 旺角分店進行了「360°渦旋 HIFU 拉提療程」。Centre位於市區中心位置,鄰近地鐵站。店內環境衛生舒適,治療師給我專業的感覺。

MIOGGI MediCentre


店內提供儲物櫃,方便客人儲存私人物品。

房間衛生舒適

MIOGGI的「360°渦旋 HIFU 拉提療程」榮獲 KFDA 及 GMP 認證,打破傳統 HIFU 定點技術,利用旋轉式操作手法,渦旋 HIFU 聚焦超聲波有效密集式地覆蓋全面細緻部位,鼻翼、嘴角都能照顧得到。


療程時間短,而且內置冷卻系統,感覺溫和舒適,完全無痛,加上無線數限制,跟傳統Hifu很大分別。渦旋 HIFU 能量可直達 SMAS 淺筋膜層 (3.5-4.5mm) 及深入脂肪層 (10-20mm),精準地令肌底升溫至 65°C,深層收緊及拉提鬆弛皮膚,有效激活膠原增生,減淡皺紋及收緊面部輪廓,改善鬆弛包包面。

療程半邊面時,已經立即見到左邊面頰提升了,眼眉位置也稍稍向上移。


做完全臉後,覺得毛孔比以前幼細,皮膚更加有彈性,而且膚色更加的透亮白,最重要的是水腫問題改善,包包面不見了。


治療師說一星期後待膠原增生後,效果會更明顯。


想知道到底渦旋HIFU好唔好?一星期後素顏圖顯而易見,皮膚明顯比以前好,毛孔比較幼細及面部輪廓提升了。

大家都想試試真實效果?
新客戶立即網上登記,尊享首次體驗價 $680 (全面加頸.不限線數),親身感受「360°渦旋 HIFU 拉提療程」如何即時改善包包面、雙下巴及鬆弛肌膚,令整體輪廓顯著提升﹗
按此登記:https://mpm.mioggi.com/form/Vmax_Kathryn
Website: http://mpm.mioggi.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IOGGI.Medi
Instagram: mioggimedicentre
WeChat: MIOGGI_Official



本文章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如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jαsmínє & mαmα ↬↬↬↬

PressLogic - Mami親子日常專欄, PressLogic - Girls女生日常專欄, Beauty Exchange, Ublog, theZtyle, Esdlife 靚太Club, Baby Kingdom BK Milk, Mami Buy 駐站Blogg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