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4, 2019

中醫問診+中藥外敷療程 助你改善脫髮

人家說男生踏入廿五歲,便會開始中年發福,髮線向後移,其實不只是男生,我自己都覺得有脫髮危機

廿五歲開始便發覺有脫髮問題,每天洗頭都會發現去水處有大量頭髮。不過,都不及生小孩後嚴重。看回女兒百日宴時的照片,當時頭髮很稀薄,髮線很高,整個人的自信心也大減。



生完小孩快三年了,頭髮比兩年多前是長多了,可是髮線仍然很高,頭髮也比以前薄了很多令樣貌顯老了,於是我便到了德善健髮護髮療程,希望可以改善脫髮問題。





德善健髮使命:
1/ 結合中西科學根治頭髮問題
擁有龐大中醫師健團隊,以專業醫學角度,根治頭髮頭皮問題。
2/ 提供物超所值的尊貴服務
中醫師、理顧問及護理師3對1尊貴服務,提供至品質之健體驗。
3/ 打造價格合理的療程方案
規範收費,讓價格不再成為顧客的憂慮和負擔,安心享用健療程。



我做的是「CMT頭髮修復自生療程」,理顧問先了解我的生活習慣,例如作息時間,有沒有長期病,壓力及懷孕等問題,再以1:60及1:200的鏡頭放大圖像進行頭皮分析。健康的毛囊一般會有3-4條頭髮,而我的毛囊只剩下1-2條,毛髮很幼細而且會有油脂阻塞毛囊。





然後會由註冊中醫師會診,更全面掌握身體狀況,了解脫髮的成因。中醫師把脈後告訴我身體內很虛熱,但身體卻是寒涼體質,建議不要再進食寒涼及熱氣食物,也要調理好脾胃功能。而且發現我的肺功能不好,知道我比較少做運動,所以要多加注意。如何有需要, 可以直接在德善找中醫師調理身體。



面見中醫師後,我便到了進行護理的獨立房間準備進行頭皮護理療程。



護理師先幫我深層清潔頭皮透過水磨噴射療程,清除頑固頭屑及油脂淨化毛囊。



清潔完後就開始做中藥外敷,中醫師根據我的體質,為我度身定制了專屬我的中藥處方當中的中藥珍貴成份多達七、八十種藥材,相當名貴。護理師將藥粉混合後外敷頭皮上,進行蒸治療, 令中藥有效成份能夠更深入滲透,滋養毛囊。




房間內有電視提供,可讓客人於療程時觀看。





獨立房間內配備沖洗設備,不用在療程時走動,方便客人。



德善健髮以傳統中醫學為基礎,結合現代醫學精髓,固本培元修護活因子,喚醒頭髮自生力量。重啟毛囊自生機制,內外並治擊退脫髮。

理顧問稱我的脫髮問題不算嚴重,預計5-6次療程後便可得以改善。由於療程無需任何恢復期,完成後又可以即時外出,所以我也打算送女兒上學後便到中心做頭皮護理呢!



如果大家對以上療程有興趣 [限時優惠價$288] 試下4大皇牌服務:
1️專業頭皮檢測 2️註冊中醫會診 3️噴射水磨療程 4️純天然中藥外敷
登記體驗http://bit.ly/2OnI2bn




本文章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jαsmínє & mαmα ↬↬↬↬

Beauty Exchange, PressLogic - Mami親子日常專欄, PressLogic - Girls女生日常專欄, Ublog, theZtyle, Esdlife 靚太Club, Baby Kingdom BK Milk, Mami Buy 駐站Blogg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