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20

奶粉含有天然母乳益生菌 確是寶寶最佳糧食之選

女兒不經不覺已經3歲了,回想起她一歲半前,我的餵哺母乳生涯,真的過得不容易。由於餵哺母乳益處甚多,驅使我堅持到底。
直至女兒15個月大,媽媽一次7天的旅行回來後,女兒對親餵感覺已變得陌生,媽媽我只好宣告「封胸」,但一直尋找有源自母乳成份的有機奶粉供她飲用,希望可以繼續延續母乳的益處,使女兒的體魄更健康。
市面上有機奶粉選擇不多,綜合多位朋友建議,最近我讓女兒飲用HiPP 喜寶配方奶粉,因為奶粉中的母乳益生菌HMP,天然存在於母乳中,而當中的HMP: Lactobacillus fermentum CECT5716 (又稱L. fermentum)是母乳中最大的益生菌之一,亦是少數可以提取並存在於食品當中,跟其他加入了非天然,非源自母乳的HMO人工改造益生菌不同。
母乳益生菌HMP (L. fermentum)好處多多,讓BB無懼各種大小疾病,讓身體更強壯健康:
1.可以抗炎症,減低BB上呼吸道感染的風險達30%;
2. BB 腸胃消化吸收好,排便更暢順,亦可減少BB腸道感染達40%;
3. 有助建立BB免疫基礎。
HiPP喜寶是市面上唯一蘊含由母乳中提取的HMP (L. fermentum) 的奶粉供應商。而由於益生菌是活性的,不能生存於過熱或過冷的環境之中, 所以所有港版行貨奶粉都會採用恆溫運輸到港,令母乳益生菌發揮最大功效的同時,活性營養亦不會受溫度及濕度影響。
或許你會問為何我會選擇HiPP喜寶?
由於世界上只有1%奶粉為有機奶粉,非常矜貴,而且不使用防腐劑、抗生素、農藥、或基因改造成分 (例如人工HMO),使我讓BB飲得更放心。
另外,我欣賞品牌重視大自然保育,肩負保護環境責任,為地球種下樹苗,減少碳排放,讓下一代有更美好的環境成長。
優惠情報:於2020年4月14日前在HiPP喜寶網上商店 http://bit.ly/2ICrb0x 購買2-4號喜寶雙益配方奶粉,輸入優惠碼 HMP2020JAS 即送HiPP喜寶嬰兒護膚膏(75ml)一支,是時候要入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