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19

人氣英語教材 真實用家分享

大家認為英語能力對小孩將來發展有用嗎?

我們身在香港,英語不是我們的母語,可是當我們讀大學及踏入職場時,英語卻是相當重要,因為無論寫論文甚至email也需要用到英語的。




小時候的我沒有太多接觸英語的機會,只有上英文課堂才會用到英語,所以我的英語只在於中上水平,但是口音絕對不好聽。還記得剛踏入社會遇見外國老闆或客人時,經常會因為要用英語溝通而感到害怕。後來進修要用全英語上課及寫論文時就更加吃力,因為很多詞語我都不認識,要理解課程時就需要花更多時間。



所以當懷有小孩時,我決定要給女兒一個英語的環境成長,一來她愈早接觸英語她不會抗拒,二來六歲前是小孩學習語言的黃金期,愈早接觸吸收愈多。在Jasmine一歲的時候我便購買了World Family 的英語教材給她使用,希望她可以從玩樂過程中接觸英語。



現在用教材已經一年多,從書本中,play along玩具,talk along card,DVD,甚至DWE的活動中Jasmine都可以學習及應用英語。她在19個月已經可以說出多個詞語,現在27個月更可以與外籍人士溝通,以句子形式回答。所以我知道我沒有買錯教材,因為這套教材真的令她學習很多,而且更令她充滿自信,可以隨時隨地說出英語及唱出很多迪士尼美語世界的悅耳歌曲。













另外DWE有一個CAP program,我們只要完成作業及提交,經過審核後便可以取得不同顏色的帽。Program分了5個等級,Jasmine 2月時便取得了第一個等級的帽子,我們相當興奮呢!





兩天前在DWE自組的媽媽group 知道DWE推出了全新面貌的教材,各人都議論紛紛,希望可以快點見到新面貌。


今天有幸參與全新迪士尼美語世界的發佈會,全新的教材加入了很多迪士尼的卡通人物,如Frozen, Big Hero Six, 長髮公主, Incredibles等,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媽媽們看到都覺非常吸引,更何況小朋友呢!











除了有新的角色加入,連以往的米奇、米妮都翻新了,影像質素更提升至Blu-ray版,性價比極高。



Playmate Air更新增功能,令爸爸媽媽可以緊貼追蹤小朋友的學習進度,亦可以將小朋友珍貴的成長歷程記錄下來。更新版 「米奇故事閱讀筆」,更可以點讀主課程的故事圖書,培養小朋友閱讀的興趣。


如果大家有興趣知道更多,或者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到 Jasmine & Mama專頁 inbox我啊!亦可立即登入 https://bit.ly/2UrJOYB,索取全新「迪士尼美語世界」體驗套裝!一起讓小孩於迪士尼卡通人物世界中學習及成長。



#WorldFamilyHongKong
#DWEkid
#DWEbaby
#迪士尼美語世界
#DisneyWorldofEnglish
#WeloveDWE
#快樂成長
#MickeyBlurayMate
#打好英語基礎
#PlaymateAir
#全新面貌
#米奇好可愛
#全港最受歡迎
#最多會員人數


↫↫↫↫ jαsmínє & mαm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