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9

生活百貨訂製 獨一無二 送禮之選

踏入4月,是先生生日的月份,可是我摸著頭腦也想不到要送什麼禮物,畢竟我們都一起已經十一年了,要送什麼銀包,手錶,衣服,電子用品等等都送過了,再送也好像毫無新意。慶幸的在我煩惱之際認識到台灣Kusdom客製網站,除了發貨到台灣,也會發到香港,於是我便想到可以訂製印有我和女兒照片的用品給他,那麼他便可以上班時也能看到我們啊!




KUSDOM 輕鬆客製生活百貨,產品種類繁多,超過500款客製化商品及個性化禮物,就連行李箱,燈箱也可訂製。如果客人沒有設計概念,也可選購由KUSDOM網站設計師設計的產品。








由於妹妹是自由身設計師,所以當我想到訂製個性化產品後便與妹妹溝通如何設計,希望能擁有獨一無二的專屬產品送給自己,送給家人。




下單後大概7-10天便收到商品了。想不到產品質量很好,跟在商店購買的無異。




今次我訂製了四件產品:10000mAh 皮紋行動電源,無線充電器,iPhone Xr 透明防撞殼及55x35吋桌布,全部都是我和妹妹共同設計的。










我把10000mAh 皮紋行動電源送給先生了,他說他很喜歡這份禮物,因為手提電話經常很快便沒有電,有了這個行動電源便可爲他的電話充電;而行動電源上有我和女兒的照片,他說累的時候看一看,可以為他心靈上充電呢!想不到他會對這份禮物如此喜歡,所以我也很推介大家選這份禮物送給摯愛啊!


今次訂製服務體驗相當好,所以已經計劃下次訂製親子裝及小童水壺給女兒用呢!


KUSDOM 輕鬆客製 生活百貨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KUSDOM提供

本文章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如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jαsmínє & mαm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