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8

照顧子女腸道健康 韓國嬰幼兒活性益生菌

最近跟媽媽朋友吃飯,朋友說7歲大的女兒早前因為急性腸胃炎要住院,也說女兒腸胃一直都不是很好,所以叮囑我要在女兒年幼時照顧好腸道健康,長大後就不容易有腸胃問題。


於是我爲女兒選擇了專為0-36個月嬰幼兒而設的韓國 Ofmom 1+1 Baby Formula Mate- 嬰幼兒益生菌,因為活性益生菌適合日常補充,主要可以幫助提升免疫力及消化系統,同時幫助營養吸收,而非有事才服用的。

Ofmom 嬰幼兒益生菌由韓國No.1 藥物科研專家研製,採用多國國家認可可供嬰幼兒食用的菌種黃金組合:鼠李糖乳桿菌+乳雙歧桿菌,特別照顧到嬰幼兒腸道健康的需要, 令BB腸道更健康及同時提升BB免疫力及消化系統。


此款產品獨特之處是可以解決BB肚脹、消化不良的問題,使營養更吸收; 有效提升嬰幼兒免疫力(舒緩濕敏)和消化系統;藥物科研背景,製造工場獲藥物 GMP認證,完全安全、放心使用產品。

獨立包裝,攜帶方便
食用方法:
0-3個月嬰兒每天2次,每次1包;4-36個月嬰幼兒每天3次,每次1包。可混入配方奶粉、牛奶、水、米糊或其他流質食物,食用很方便!


用後感:女兒眼白比較藍,老人家說這代表有風,相信她肚子漲氣不消化,引致胃口不佳。服用幾天後感覺她胃口比較好,而且一天有兩次正常軟身的便便,腸道比之前健康了,真的有效果呢!


銷售點:萬寧/華潤堂/Watson’s


Ofm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fmomhk/

↫↫↫↫ jαsmínє & mαm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