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18

蟲草CS4有效改善鼻敏感及氣管敏感

最近很多有濕疹問題的朋友pm我,跟我說他們也有同樣煩惱,大家都一致認為主要原因是因為香港氣候及空氣質素所引致。除了濕疹問題,其實我的鼻敏感及氣管敏感都很嚴重,全部問題一起發病的話真的很辛苦!



最近試用草姬第4代蟲草CS4,主要成份有蟲草菌絲體 CS-4,大豆卵磷脂。蟲草味甘性平,歸肺腎經,有補腎助陽,補肺益陰之效。臨床上用途廣泛,對支氣管問題及各類肺系疾病等都有確定的療效。




第 4 代草姬蟲草嶄新加入卵磷脂, 突破性引入「藥引」概念,先以保肝元素 – 加入 4%卵磷脂為引,提升吸收度, 使其餘 96%的蟲草 CS-4 的功效發揮得淋漓盡致,比其他蟲草更為身體吸收,倍效提升通鼻敏、止咳喘之效,試食 7 日即感受到與其他配方的分別。




尤其適合以下人士服用:
關注呼吸道氣管問題人士
關注清肝保肝人士
關注精神壓力及失眠人士
免疫力欠佳人士
常感疲倦,易患外感人士




功效:
有助鼻敏症狀
促進上呼吸道及肺部健康
改善失眠,寧神安睡
促進肝臟代謝健康




草姬蟲草是市面唯一公開活性成份,安全可靠。產品性質平和任何體質人士都適用 (過敏體質適用) 3 歲以上小朋友可服半粒:可拆膠囊加入湯品/粥食療,香濃更吸收。

有了草姬蟲草,以後就不用再煩惱鼻敏感及氣管敏感了!

草姬
https://herbs.hk

*產品及資訊由客戶提供



↫↫↫↫ jαsmínє & mαm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